《漫长的告别》正式收官老肖真面目被揭开

2019-12-24 18:38:28

《漫长的告别》是由刘阳、吴昊担任制作人,马志宇执导,周峻纬、何晟铭、蒲巴甲、习雪领衔主演,范雷、张经伟、王艺明、高曙光、傅亨、党浩予、冯若绮主演的爱情悬疑剧。《漫长的告别》已于昨日正式收官。该剧讲述了男主连舟为寻求女友尹露遇害真相,不顾众人劝阻毅然踏上艰难追凶之路的故事。

该剧自在优酷视频上线播出以来,就凭借超豪华的主演阵容,高潮迭起的剧情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热议。更凭借古城真实的取景拍摄画风、紧凑的剧情节奏和演员们细腻动人的人物呈现在年末取得了豆瓣2019年度刑侦剧开分第一的好成绩。范雷在该剧中饰演一名煤气搬运工肖达宗,却也是古城杀人案的幕后真凶。剧情最后的反转令一众观众不敢置信,范雷凭借优秀的演技将两种身份的鲜明对比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收官剧情中,范雷扮演得肖达宗身份揭晓,正是古城一系列案件的真凶。他欺骗韩天林,让韩天林杀害尹哲,又放火毁尸灭迹;害怕真相败露囚禁姚刚;绑架陈雪要挟连舟交出证据;利用其妻子取得王建宝藏;意图出海逃脱……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被警方抓捕,交代犯案原因与经过。无论是前期的老实敦厚,还是暴露后凶手的狠辣疯狂,以及被捕时的绝望与释然,这种超大的反差和人物心理活动,被范雷诠释得自然真实、层次分明,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从事影视工作多年的演员,范雷出道至今一直以严谨刻苦的精神,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塑造了诸多优秀、鲜活的人物、创造了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作品。一直以来,他只用作品说话,凭借演技征服每一位观众,坚信角色不分大小,只有用真诚的演技才能换来观众的尊重和掌声。正是这种匠心精神,范雷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真相水落石出,十二年追凶结束,肖达宗也得到他应有的结局。但范雷的精彩演绎还在继续。据悉,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宣传局、金盾影视中心出品,李易峰、范雷等人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已顺利开机。这部剧由新生代演员与老戏骨强强联合,开机之初就在网上引起广泛热议。相信有范雷的倾力加盟,这部剧一定看点十足。期待这部剧早日与大家见面,更期待范雷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漫长的告别》将一桩凶案作为主线,却以情感思考进行填充,使观众在无奈之中看到温暖,磨难之后看到希望,在强烈的情感波动中与连舟共同寻找放下执念与世界和解的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