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味道的你陆微寻结局找回味觉 与何不醉在一起

2019-11-22 09:00:48

电视剧《看见味道的你》吸引了不少年轻的观众收看,可以说这部影视作品还是很有看点的。一个是对味道十分敏感的陆微寻,一个是没有味觉的何不醉,这两个人原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缘分妙不可言,最终两个人的结局又是如何呢?

作为一部甜甜的恋爱电视剧《看见味道的你》和《亲爱的热爱的》在剧情方面有些像,都是男女主相爱相杀然后在一起的结局。而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观看体验,这部剧中也有很多甜蜜的情节,让不少年轻的观众直呼太精彩了。

在这部剧中陆微寻和何不醉两个人看起来并不般配,一个成熟一个单纯,一个味觉敏感一个是因为一些事故失去味觉的人。按理来说这两个人很难擦出爱情的火花,不过陆微觉偶然亲吻何不醉的时候,竟然让两个人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这一吻让陆微觉和何不醉两个人对于味道的感觉发生了变化,何不醉终于有了味觉,这也让她十分开心。而失去了味觉的陆微觉却觉得很失望,他害怕自己再也没有机会尝试各种各样的味道,内心很是担忧,但是他也开始理解何不醉了。

好在这个故事的结局还算完美,最后陆微觉帮助何不醉重新找回了味觉,而两个人也因为长时间的接触此次对对方产生好感,因此两个人也开始甜蜜的恋爱情节。而何不醉通过这件事也成了陆微觉的同事,等待两个人的是更幸福的未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