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味道的你易北刀喜欢谁 易北刀结局介绍

2019-11-19 08:55:25

近日,某网络平台播出的网剧《看见味道的你》受到许多网友的热捧,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这部电视剧的播放量和互动量达到了很高的分数,热度排行榜排在第八的位置。现在已经有许多网友开始讨论这部电视剧。

《看见味道的你》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林毅,主人公都是许多新人演员。故事的主人公是何不醉,她的感情纠葛是故事的主线,同时故事的男主人公陆微寻,易北刀和何不醉的感情纠葛也让许多网友一直牵挂在心。

何不醉对生活的态度是特别的豁达,可是有一天,她却失去了味觉,虽然她还是乐观开朗,开开心心的生活,但是面对家里的债务,她只能够选择到外面喝酒获利。何不醉和易北刀是一个学校的学长和学妹,看到自己的学妹受到欺负,易北刀总是替她打抱不平,也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尽量来帮助她。可是谁知道,何不醉便开始慢慢的暗恋易北刀。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何不醉遇到了陆微寻,两个人在一次意外中接吻,奇怪的是他们两个人的味觉互换,陆微寻意识到两个人的接吻可以让味觉找回来,于是在想要找回自己未决的同时帮助何不醉还亲了她所有的债务,并且聘请何不醉为自己的下属。在之后的生活中两个人互生情愫,彼此喜欢对方,于是,何不醉并没有选择易北刀,而是和陆微寻有情人终成眷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