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味道的你陆微寻扮演者 龚俊个人资料

2019-11-19 08:54:44

《看见味道的你》是一部由林毅导演担任执行的一部国产电视剧,该剧由宋伊人、龚俊等人担任主演,其中陆微寻的扮演者也就是龚俊,该剧讲述了酒评界天才与失去味觉的少女,因为一次意外事故接吻之后而碰撞出的火花,两个性格各不相同的人在一起又会产生那些奇妙的反应呢?这也是这一部剧的一大看点。同样这也是一部都市的奇幻爱情剧,该剧由陆微寻的扮演者龚俊也成了观众们口中的热议对象。

龚俊199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也是中国内地著名的男演员,龚俊毕业于华东大学表演系,从小热爱表演的他在2015年的时候出演网络古装电视剧《刀剑缭绕》而被广大网友所熟悉,此后顺利进去娱乐圈成为其中的一员,在此之后他同样也出演过许多不同类型的网剧电视剧,比如《梦幻西游》、《醉玲珑》、《盛势》、《绝色千金》等,龚俊从小热爱表演,同样也一直在学习。

但是一开始她的演绎之路似乎并没有那么容易,就读于东华大学表演系的他,在大学期间并不像其他同学那样就开始接戏,同样也是过了很久之后才有了好转,毕业之后,他的演艺之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轻松,刚开始他也面临着毕业没有戏拍的问题,知道他现在签约了经纪公司,情况才逐渐好了起来,刚开始同样也并没有人找他拍戏。

于是他自己就去剧组,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勤奋,顺利的进入了娱乐圈,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是付出很大努力,还要经过自身的磨砺,自从进入娱乐圈之后,他的戏剧也变得越来越宽,还出演了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看见味道的你》,在剧中他饰演陆微寻这一角色,同样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在剧中的精彩演绎,同样也为他赢得了越多人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