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少年大结局揭晓 吴乾与贺红衣没在一起

2019-11-19 08:56:20

《热血少年》是一部很有看点的电视连续剧,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主角吴乾为了保护民族利益携手贺红衣一起对抗敌人的故事。在这部影视作品中吴乾最后的感情归宿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毕竟在国恨家仇和儿女情长之间如何选择是个很麻烦的事情。

黄子韬扮演的吴乾和张雪迎扮演的贺红衣都很符合角色的设定,可以说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但是作为娱乐圈中的老人黄子韬和张雪迎第一次接触这种题材的电视剧,并没有胆怵。反而是信誓旦旦地说要演好,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作品的。

故事开始平民出身的吴乾为了帮助自己兄弟的奶奶治病选择了参加比赛,可最终不仅没有拿到钱,还被一些洋人以及军阀羞辱了。深知只有民族强盛才有说话底气的吴乾最终选择不再当个哑巴,而是站出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这一切,男主角光环立现。

因缘巧合之下,男主角吴乾也结识到了另一个志同道合的好友贺红衣。两个人经过多次的死里逃生已经产生了很强的默契,在贺红衣的影响下吴乾最终也选择了拯救上海的道路,这一次俩人连起手来更是看点十足。当然了,其中也不乏一些儿女情长的感情戏。

然而这个题材的电视作品注定不会有一个好结局。战火纷争之下贺红衣和吴乾哪里还有心思谈情说爱呢?一心保家卫国的吴乾更是选择了隐姓埋名成为一个隐士,在抗战前线上继续战斗。而他和贺红衣的感情也成了这部剧的遗憾之一,让人叹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