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少年卫乘风大结局 卫乘风最后和吴潇潇在一起

2019-11-25 09:03:08

相信许多观众都看过电视剧《热血少年》,在这部电视剧中,主要卫乘风吴乾这两个从小长到大的好朋友,给观众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那么卫乘风大结局是怎样的呢?他最后和吴潇潇是否走到一起了呢?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故事发生在一九二零年代,当时中国正处于军阀混战的时代,卫乘风和吴乾他们两个是出生在社会底层的好兄弟,由于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就像亲兄弟一样。卫乘风在社会底层打拼多年之后终于当上了巡捕队长,吴乾为了能够为卫乘风的奶奶治病,于是参加洋人举办的万术大会,目的是赢取高额奖金从而可以改变他们贫困的面貌。吴乾不但没有拿到奖金,反而阴差阳错的卷入到这场纷争之中。同时在这场纷争中,兄弟两个人的民族大义被瞬间点燃,最后兄弟联手粉碎了军阀的阴谋,兄弟两个人之间发生的误会也就此化解,兄弟两个人的感情依然深厚。

根据《热血少年》的原著来看,吴乾的恋人是贺红衣,两个人虽然彼此喜欢着对方,但是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两个人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走到一起。卫乘风和吴潇潇也是一对情投意合的恋人,他们两个经历了千难万险之后,终于走到一起。这部电视剧中,卫乘风的性格刻画十分到位,同时也有一定的层次感,作为长时间在社会底层打拼的他们,身上怀有正义感,确实难能可贵。虽然卫乘风和吴潇潇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吴乾在失去爱人之后便投入到更加轰烈的革命热潮中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