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意大利婚礼曝光 文咏珊老公是谁?

2019-10-13 11:36:01

香港演员文咏珊与相恋5年的圈外男友吴启楠上月在香港低调注册,于意大利时间10月12日在科莫湖湖畔古堡正式举行婚礼,这对新人坐船进入会场,非常浪漫,近二百名亲友到场祝贺。

10月12日下午,文咏珊好友率先晒出婚前派对照片,照片中,文咏珊身穿黄色V领印花长裙与老公牵手亮相,十分甜蜜。

婚礼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半举行,新娘文咏珊穿上长达三米的拖尾水晶刺绣高订婚纱,头戴镶钻蒙大纳蓝宝石冠冕步入婚礼会场,现场随即奏起音乐,场面庄严浪漫。宣读结婚誓词时,一对新人也感动得哽咽,新娘提到两人交往点滴时更是忍不住落泪。二人在亲友们的见证下交换戒指,正式成为夫妻。

2016年7月,文咏珊被拍到与神秘男子在电影院里拥吻,之后又前往饭店甜蜜搂抱亲密喂食,最后两人一同回到酒店房间再未出来,恋情由此曝光。

2019年9月8日,文咏珊在半岛酒店和男友吴启楠注册结婚,一对新人穿中式礼服,跪着向女方父母敬茶,两人将于2019年10月12号在意大利古堡举行婚礼。

文咏珊老公是谁?

吴启楠是富三代,虽然是富三代,但吴启楠可不是一个纨绔子弟。吴启楠也是VC/PE圈“青年才俊”——曾是黑石集团全球最年轻的董事总经理之一,后来与PE大佬梁锦松联手创立大中华投资平台新风天域,成为联合创始人,并出任CEO。

公开资料显示,36岁的吴启楠不仅是易得康医疗(中国领先居家医疗公司)、希愈(大湾区医疗集团)、Boxful(亚洲最大的私人储存服务公司)、HelloToby(香港领先互联网服务平台)和沛云医疗的联合创始人和执行董事长,还是是顾连医疗(中国领先后急性医疗集团)的董事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