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被曝与富三代男友10月完婚 女方回应:暂时不多说

2019-04-04 16:31:51

文咏珊主演的电视剧《只为遇见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不少观众被剧中的情节虐到肝疼,但现实中文咏珊却突然发了一波糖!

根据港媒爆料,现年30岁的香港女星文咏珊将在今年10月12日与交往超过5年的富三代男友吴启楠结婚,而且婚礼地点并未选在香港,而是米兰古堡。有媒体向文咏珊方咨询此事,文咏珊并未否认,只是含糊其辞:“暂时不多说,多谢大家的关心。”

据婚礼请帖显示,米兰婚礼及庆祝活动会分三日举行,除了正式婚礼及晚宴外,还有一场名为“TBC”的活动。

文咏珊是1988年出生的香港女演员,14岁时因为星探发掘而进入演艺圈,起初只是做一些平面模特的工作,但后来决心进军大荧幕,拍摄了《十分爱》、《爱斗大》、《大追捕》等电影,并凭借动作片《赤道》获得第三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最佳女配角。

在2015年的时候文咏珊正式将工作重心转往内地,开始参演电视剧。例如《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海上牧云记》、《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等剧。

文咏珊演了多部电视剧都未走红,只有《海上牧云记》中的盼兮一角引起广泛关注。

根据媒体爆料,文咏珊的未婚夫是黑石集团(Blackstone)私募股权投资总监的儿子。关于这段恋情,文咏珊的友人曾向媒体透露:“文咏珊很重视这段感情,加上她的男友不喜欢她总是到内地工作,过去一年都没时间谈恋爱,所以文咏珊没工作的时候,就一定会陪着男友。但两人不敢太高调,怕恋情见光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