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张馨月结婚 林峯结婚通知书曝光

2019-10-05 12:03:23

据香港媒体消息,男神林峯终于传来了封盘的消息,他情归张馨月。林峯拟结婚通知书10月4日曝光,结婚通知书中,林峯用了自己本来的姓名林逸峰,林峯和张馨月相恋一年多,二人拍拖期间非常恩爱,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前不久二人被爆搬入了林峯2015年用六千多万买入的一处爱巢开始同居生活,而张馨月一直在努力健身准备生宝宝的计划。按照规定拟定结婚通知书后三个月之内没有人反对就自动结为夫妻,那正好就是林峯的生日。

当天林峯被问及是否已经结婚时,他先是回答说:“关于感情事不会作出任何回应”。但随后林峯经纪人向港媒承认了林峯已经结婚的消息,然后表示:“多谢大家祝福!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些空间!谢谢!”

2017年底,林峯与吴千语感情亮起红灯后,即传出林峯父母安排他同张馨月相亲,翌年3月更传出林峯同张馨月一起在香港主题公园玩,开始了解对方,不久后林峯开腔承认同吴千语已经分手一段时间!

同张馨月拍拖期间,低调的林峯对于感情上的事情没有做出回应,但两个人已经热恋,先有张馨月被发现着穿三点式在林峯寓所的泳池拍摄,明显已经俨如女主人,之后林峯亦经常带女友出席饭局,堂妹林夏薇及好友杨怡先后爆料,指林峯带女友见大家,认定女友地位。

直至今年一月,林峯带女友回乡祭祖见长辈,而一身红衣、胸前挂住彩球的林峯,像极了预演婚礼,而张馨月则全程陪伴左右。之后张馨月亦带林峯返内地出席弟弟婚宴,两人常常形影不离!种种迹象都表明张馨月已经融入了这个家庭。

而在今年六月,有传林峯在张馨月的老家向对方求婚,还打算在自己40岁生日,即今年12月8日当日结婚,当时他没有否认婚讯,但透过经理人公司回应:“关于感情事,不会作出任何回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