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什么时候上映?中国机长上映时间曝光

2019-09-30 20:07:43

《中国机长》这部国产电影在杀青之后,就备受影迷关注,很多影迷都期待着中国机长上映时间,那么,中国机长什么时候上映?中国机长上映时间定于于2019年9月30日,这部电影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

《中国机长》导演是刘伟强,编剧是于勇敢,监制是李锦文,参演演员: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张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的剧情片。

电影简介

该片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改编自川航3U8633航班紧急迫降事件

对很多人来说,川航3U8633航班紧急迫降事件过去已经一年多,但现在看事件回顾,依然会心惊胆战——

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从重庆至拉萨飞行途中,在9800米高空,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破损脱落,导致座舱失压。随后,机组成功处置,在成都双流机场安全备降,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安全。

据悉,飞机风挡玻璃脱落,在整个民航历史上此前仅有一次,而且川航这次的危险程度要高得多,称之为“史诗级备降”毫不为过,机长刘传健也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中国版萨利机长”。随后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四川省决定,授予川航3U8633航班“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授予机长刘传健“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副驾驶、第二机长等均获表彰。

2019年1月3日,《中国机长》在无锡开机;1月26日至27日,陈道明到无锡影视基地探班剧组;2月17日,转场成都拍摄 ;3月4日,电影杀青,上映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