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票房夺冠 国庆档三部主旋律强片曝光

2019-09-29 13:48:53

三部国庆档主力影片的点映,也将单日大盘抬升到1.69亿,《中国机长》《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也无悬念占据前三。国庆档三部主旋律强片《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都在9月28日开启点映,其中《中国机长》在排片6.4%的情况下斩获5566.6万夺冠 ,排片7.5%的《攀登者》(4327.1万)位居次席;《我和我的祖国》虽然排片量低(0.5%)票房1189.3万,但上座率最高(88.1%)排第三。

《中国机长》介绍

《中国机长》(The Captain)是由刘伟强执导,于勇敢编剧,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张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的剧情片。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攀登者》介绍

《攀登者》是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  。

影片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该片将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按出场顺序)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在口碑方面,目前仅有微博大V推荐度亮出了分,目前的成绩:《攀登者》98%推荐度,46人评分;《我和我的祖国》97%推荐度,36人评分;《中国机长》96%推荐度,50人评分。(其他平台暂未亮分)

国庆档三部主旋律强片点映票房+口碑成绩:

《中国机长》5566.6万,排片6.4%,上座率44.1%;

《攀登者》4327.1万,排片7.5%,上座率31.5%;

《我和我的祖国》1189.3万,排片0.5%,上座率88.1%。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