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获得第25届华鼎奖视后 回忆当年曾为郭富城当伴舞

2019-06-13 14:37:35

第25届华鼎奖在澳门举办。演员马伊琍凭借在电影《找到你》中孙芳一角斩获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

谈起《找到你》中保姆孙芳这个角色,马伊琍表示:“演员的职责是靠近角色,不是角色靠近我。”这也是马伊琍继《江北好人》《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第三次拿下华鼎奖杯。

马伊琍还在微博上发文,回忆起自己当年为“中国电影最佳男主”郭富城伴舞的趣事,因为跟郭富城同时获奖,所以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他,称“终于鼓足勇气告诉刘杰辉扮演者自己曾在高中时代当伴舞演员时在上海万体馆给他伴过舞”,网友评论道:“原来马伊琍也是一个追星女孩啊!”

据悉,华鼎奖前身是“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该奖是一项公众形象方面的荣誉,被誉为“老百姓口碑荣誉”。

华鼎奖演艺名人评选从2007年开始,每年评选、颁发一次。

从2003年播出的《还珠格格3》中饰演紫薇开始,马伊琍就一直“很会哭”,一哭就哭了16年,马伊琍哭成了哭戏教科书,她的哭戏也一直都备受好评,而在电影《找到你》演技更是相当具有感染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7:00

都是实力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