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疑似怀上三胎 与文章出行穿着宽松孕味十足

2019-04-04 14:22:48

有网友在越南旅游的时候遇到了文章和马伊琍,与这对夫妇同行的还有一个女性友人,除此外现场没有任何的工作人员,看来是两口子出来旅行了。

从照片上看,文章穿着非常休闲,而身后的马伊琍也是一审休闲装,不过马伊琍的衣服看起来相当“宽松”,腹部也微微隆起,“孕相”十分明显,而且在行走的时候一旁的友人还有搀扶动作,文章也在前面看着,好像有意照料马伊琍。

网友们看完照片以后纷纷猜测:“马伊琍这是怀孕了吗?”

2008年,相差8岁的姐弟恋,马伊琍和文章宣布裸婚,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女儿。

2014年3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拍摄到文章和姚笛出入酒店的照片,随即震惊娱乐圈的文章出轨风波火速席卷各大新闻头条,这件事情当时闹的满城风雨。马伊琍曾在微博中写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段话,暗示两人不会离婚。

后来马伊琍的父亲向媒体透露,他们家已经原谅了文章,女儿可以接受文章回归家庭,日子还得照常过。同时表态“文章就是我们的儿子,儿女犯了错,父母愿意教他们改。”

2015年6月份的时候,文章在马伊琍的生日宴会上再次求婚:“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马伊琍被感动了泪流满面,当即与文章相拥。

事到如今,夫妻二人的关系似乎一点都不受“出轨风波”的影响了,两人跟寻常夫妻一样,会在片场一起拍戏,会一起出去旅行,但马伊琍如今再次为文章怀三胎,网友表示不可思议。因为马伊琍今年42岁,2014年时为文章生下第二胎,如今五年后又拼一胎,年龄上是否有些吃不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