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复出拍戏给马伊琍做配 虽是女二号但却是特别出演

2019-04-07 16:11:05

近日,腾讯视频投资的电视剧《爱思小姐探案集》宣布开机,这部剧是由马伊琍、高伟光领衔主演的悬疑探案剧,在出演名单和开机现场合影中,发现董璇也在这部剧中。

董璇是特别出演,她演的角色叫做柳如青,番位仅次于马伊琍跟高伟光,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法租界警务局中央巡捕房探员苏雯丽和探长罗秋恒一同破解悬案的故事。

剧情的设定其实有点老套,还是那种欢喜冤家的设定,马伊琍饰演的苏雯丽是一个喜欢插手案件、行事非常自我的中央巡捕房探员。而高伟光饰演的巡捕房探长罗秋恒性格沉稳,行事严谨。这种性格的男女主角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这部剧的“女性福尔摩斯”人设新颖讨巧。摩登时尚与民国探案创造性相结合,老上海的摩登时尚、人物的感情走向等将给观众全新的观剧体验。

之前网上传遍马伊琍怀三胎的传闻,但如今看来已经是捕风捉影了,马伊琍的身材好着呢,可能是因为当时穿了一件比较宽松的衣服被人误会了。

董璇在经历了高云翔事件以后终于复工了!当天董璇并没有穿上戏服,只是穿着普通的便装,看上去一脸的开心,其实董璇现在应该也是急着赚钱了,即便是给马伊琍当配角也无所谓了,而片方标明给了董璇一个“特别出演”,疑似就是说董璇虽然番位在马伊琍下面,但其实咖位并不低于马伊琍。

很多人表示董璇这是“捞金心切”,毕竟为了老公高云翔的事情破费太多。除了拍戏以外,董璇还拿下了各种代言和广告,网友们都提醒董璇希望她一定要谨慎把关,不要代言了一些质量不过关的产品,影响自己的口碑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8 11:16

女人啊,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