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会成为爆款吗 张嘉译闫妮被称为收视福星

2019-06-09 18:06:46

如果你认为,只有古装剧才能出爆款,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姚晨的《都挺好》不就是现代剧吗?无论什么题材都能出爆款,但关键是要看谁演,剧本好不好,播出时间是否正确,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为什么我看好湖南卫视播出的《少年派》成为爆款?

首先是这部剧的题材,高考才刚结束,可能大家还没回过味来呢,《少年派》就“敲锣打鼓”的在湖南台黄金档开播了,帮你找回熟悉的“备考岁月”,从题材、话题等角度来看,《少年派》占据优势。

其次就是最重要的,演员!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堪称“强强联合”,且不说孩子们演技如何,就单单是张嘉译+闫妮就足够令人“兴奋”了,原本在《一仆二主》中就有合作,现在终于轮到闫妮狠虐张嘉译了。

张嘉译是收视福星,不夸张的说,中年厅堂用户在换台的时候只要看见他的脸,就不会再接着换台了。

张嘉译选剧本的眼光不错,而且他的的确确能够扛起收视率,2017年是他爆发的一年,接连几个月五部电视剧上映,五大一线卫视全都是张嘉译的剧,收视率自然也都是稳定冠军。

看这份收视率“战绩”,卫视互抢收视率的状况,就是张嘉译打张嘉译。一部两部是运气好,连续五部关注度都那么高,这就不能算是巧合了,当然这段期间还不包括《白鹿原》。

最后是剧本,这类题材的电视剧剧本最重要的是要立足当下,紧贴现实,如果编剧是过来人,自然没有多少难度,不会像古装剧和谍战剧那样难以创作,反正这会是一部让人感同身受,且放松的轻喜剧。

无论从题材、演员还是播出时间来看,这部剧都是占优势的,有很大的可能性成为爆款。因为最近这段时间的竞争并不是很激烈,所以这部剧的发挥空间就更大了。

你看好《少年派》成为爆款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0 10:03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