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邓小琪是坏女孩吗 因钱三一和林妙妙闺蜜决裂

2019-06-17 17:53:03

“闺蜜”这个词,既有褒义,也有歧义。

毕竟现在闺蜜抢男友的事情太多了,“对不起,我爱上你的闺蜜了”这句话就足以让人脑部出一本百万字的狗血小说。

《少年派》虽然没有这么狗血,但也多少有点这种意思。

邓小琪从一开始就明明白白的告诉闺蜜林妙妙,学霸钱三一是自己的男神,而且自恃拥有美貌的她,自我感觉很良好,甚至还认为钱三一会为了自己“弃理从文”。

可现实就像是闹剧,“二道毛子”没女孩样的林妙妙,偏偏吸引了钱三一的注意,并且成为钱三一的暗恋对象。钱三一默默对她动心,而且还为了她去报名广播站,经常跟她在一起互怼,一个男生一直纠缠一个女生,无论什么样的方式,都可以证明他有想法。

摩天轮事件后,邓小琪跟林妙妙的感情就淡了,邓小琪对她一直很冷,爸爸不让她回家时,邓小琪竟然会说“不会离婚了吧”这样的话。

不少人都认为邓小琪是“绿茶婊”,动不动就质问林妙妙,还跟她断交,为了钱三一恨不得上去手撕林妙妙,那么邓小琪真的是个坏女孩吗?

其实不是!观众都是站在上帝视角来看的,如果我们将自己代入到邓小琪的位置,大概就能够理解她了。

男神钱三一暗恋林妙妙,邓小琪丝毫不知情,在这种情况下钱三一跟林妙妙有暧昧之举,而林妙妙却无法将其恐高的事情告诉邓小琪,吞吞吐吐的表现,让邓小琪更加怀疑两人有“隐情”。

这个事情,邓小琪的心理活动,就是文章一开始的那句话,“我拿你当闺蜜,你却背着我偷偷跟我追求的对象交往”,换做是谁都会跟邓小琪一样的反应吧?

其实这个事情的问题就在于,林妙妙太过“直女”,而且还莫名的讲义气,对钱三一恐高一事始终闭口不提,导致邓小琪对她的误会越来越深,感情逐渐转淡,但其实从前几集邓小琪背着林妙妙去医务室,各种帮助林妙妙来看,她并不是坏女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8 09:47

为了个男人,不值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