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四个主角上万次筛选才敲定 李丹迪张子枫曾是备选对象

2019-06-17 17:29:27

电视剧《少年派》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是闫妮、张嘉译、赵今麦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围绕着四个学生的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与其说闫妮和张嘉译是主演,不如说他俩是“一番”比较贴切,因为这部剧的女主角应该是他俩的孩子林妙妙,跟她的三个好朋友,分别是邓小琪、钱三一和江天昊。

其实这四个演员选的还蛮不错的,林妙妙拥有着中二属性,而且性格大大咧咧,是一个超级直女,还有吃货属性;另外王玉雯饰演的邓小琪也颇具女神范,其实这个角色是比较难演的,因为她的性格比较多变,而且还擅长隐藏心事,既要有那种高贵、引人瞩目的女神范,私下里还得是一个拥有花痴属性的小女生。

江天昊这个角色,其实换成其他的男生来演也很好,这家伙按照体育生的标准来选就很正确,身材健壮,性格热情而外向,平常有点不着调,既勇敢又果断,具有领导风范。

钱三一是一个性格文雅的学霸,彬彬有礼,外冷内热,郭俊辰很适合这个角色。

所以说,这四个主角的选角还是非常成功的。但是根据爆料称,剧方选择这四位演员,可是废了很大的力气,据说这四个角色经过了上万次的筛选,才最终敲定,这样说的话,赵今麦第二次演张嘉译的闺女,其实也真的是因为巧合,而曾在《小别离》中扮演中考生方朵朵的张子枫、在《你好,旧时光》中扮演开朗女生余周周的李兰迪都曾经是网友热议的备选对象。

不过张子枫不太适合林妙妙这个角色,她更不适合演女神邓小琪,李兰迪虽然开朗,但跟中二、神经大条的林妙妙还是有点差距的,演起来效果不如赵今麦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8 10:26

选角很重要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