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她凭什么成为最年轻“47亿女主”

2020-02-06 16:31:05

自《潮流合伙人》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合伙人吴亦凡、杨颖Angleababy、潘玮柏、福布斯和赵今麦的风趣幽默的生活方式,受到广泛关注。

近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其中最让人注意的便是,很有CP感的吴亦凡和赵今麦的日常相处方式了。

他们有爱的互动,可真是让凡凡的女友粉们酸了。

节目中,你会发现不仅仅是吴亦凡,连看似高冷的angleababy都对赵今麦特别照顾。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感觉自己是个“柠檬精”呢?

不过屏幕前凡凡的女友们可不能再酸了,你们的男友凡凡只是把赵今麦当做是妹妹,对于年龄小的她格外照顾而已,凡凡还是你的男友哦!

近来可能你们也发现了赵今麦这个小团宠,这个“国民闺女”,不过她的实力可真是不容小觑哦!

这个看似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其实已有十年的演艺生涯了,是个老戏骨了。

她在十岁的时候便出演了首部电视剧《不能没有娘》,她扮演的想弟可能你们没有什么印象,那你们总看过《巴啦啦小魔仙》系列的电影吧!她便出演了这其中活泼可爱的美琪。

参演这样的魔幻喜剧片少不了高空旋转,吊威亚更是常事,当时年仅十二岁的她虽然内心很恐惧,但她却忍住不哭,坚持拍完了整个电影。

由此可见当时赵今麦是多么的坚强,可能也因为小小的年纪便懂得忍耐和坚强,受到导演的喜爱,美琪这个角色也尽收囊中。

当这一系列电影播出后,更是受到了很多小朋友的喜爱,连王诗龄也是美琪的忠实粉丝。

可能你对此都没有什么印象,那真正使她进入大众视野的便是林妙妙。

是2019年夏天《少年派》的林妙妙,那个古灵精怪,乐观开朗的青春期少女让更多的人们认识了赵今麦。

赵今麦本就是处于青春期的孩子,她以自己的理解给人们真实地展示了青春期孩子的模样。

叛逆可能是当时最好的代名词,没有自己的想法想挣脱父母的管束,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事可能也是当时那个年纪孩子的真实想法。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便是“父母总把自己未完成的梦,强加在我们身上。”这样的强迫式学习真的是对孩子好吗?

林妙妙用自己的行为来反抗这父母,她选择了很赚钱的吃播,每天只要直播就可以赚钱,不用努力便可过上好日子。

可后来的林妙妙也顿悟了,放弃了吃播,选择了好好学习备战高考,虽然最后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但青春不就是这样吗?

虽然留有遗憾,但回忆起来感触多多。

可以说赵今麦塑造的林妙妙这个形象,正是我们身边处于青春期很多孩子的缩影,演技不错的她也是很受妈妈粉喜爱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