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菁粉丝骂魏晨糊 新歌歌词抄袭魏晨专辑

2019-06-04 17:29:39

这件事情说起来也是挺逗的。

火箭少女101的傅菁,3号的时候发布了首支solo单曲《想》,但这首歌的歌词抄袭了魏晨的《流星雨又来临》。

而《想》的填词者郭栋楠在微博上也道歉了,称这是自己2011年就创作的歌曲。but,《流星雨又来临》在2010年就发行,从编曲、填词全都是魏晨一个人做的,歌词能够“撞”到一个字不差,这巧合说出来谁也不信。

魏晨的粉丝就不满意了,去谴责这个作词人,而傅菁的粉丝也不低调,我管你抄袭不抄袭,反正我偶像的歌,大家听就完事了,所以一直在微博上疯狂安利。

而且,傅菁的粉丝竟然还公然嘲讽魏晨“糊”,调侃:“魏晨还有粉丝?”

还有傅菁的粉丝称魏晨“仗糊行凶”,缩写都不认识是谁。

看到这里真的是很无语了,傅菁粉丝颠倒黑白的本事,其他家的粉丝也应该跟着学学。首先,魏晨是傅菁的前辈吧,人家当年红的时候,大街小巷都有魏晨的歌,就连不爱上网的钢铁直男也知道魏晨的名字。

傅菁呢?刚跟着火箭少女101出道一年,刚出了一张solo专辑,粉丝就敢嘲讽魏晨了?一边抄着魏晨的歌词,一边骂魏晨糊.....

傅菁虽然是出道了,但是跟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这种的相比人气差远了,基本出圈后就是查无此人啊。在节目只,傅菁除了气质、颜值就是腿,其他的,除了粉丝基本上都没有关注的了。

粉丝还不老实到处作妖败好感。路人看了得留下个什么样的印象?难道以后希望有人提起傅菁就是:“哦,我知道,就是抄魏晨歌的那个嘛”,这样的结果就是好的吗?

所谓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对一个明星的好感度下滑,80%来源于粉丝。傅菁这次的事件,就很好的印证了这个道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5 09:28

有这样的粉丝,偶像何愁不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