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成功求婚怎么回事?魏晨女友正面照曝光

2019-10-15 11:38:17

10月15日凌晨,魏晨微博晒出一段潜水视频,并配文:“Yes , I do。 ”宣布成功求婚女友。视频中,魏晨在水下手持一枚钻戒缓缓游向女友,女友则很惊喜捂着嘴。随后,魏晨工作室也转发微博:“恭喜老板!一生是你,永远幸福。” 

随后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据悉,魏晨女友是其大学同学,两人曾同游韩国,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还一起做饭,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而两人的关系最早可以追溯到2005年,直到2016年6月,二人才一同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

魏晨因参加2007年《快乐男声》而出道,而魏晨就是当初全国总决赛的季军,出道后的魏晨十分幸运,凭借和张翰郑爽等人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一夜爆火,并迅速的打开了知名度,不但在歌曲方面很有成就,在时尚圈和演艺圈也是有所发展,可以说是位全能艺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