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为什么被雪藏 他错过了最佳发展时期

2018-09-03 10:00:39

魏晨在2007年《快乐男声》中出道,当时跟他一起的张杰被淘汰,但如今,张杰的影响力大家有目共睹了,反而魏晨露面很少了,难道他发展的不顺利吗?

因为他自己的年轻他还是错过了一些东西。当时他的一张不合时宜的搞怪照片导致了非常大的议论,因而被公司雪藏,错过了最佳发展期。在那次事件发生之后他的星运可以说是垂直下降了,原本要上的许多综艺节目直接没了消息,要拍摄的影视剧也没有了下文,全国媒体的视线似乎也在故意无视他,虽然后来他还是获得了大家的原谅,重新开始演戏唱歌,但跟同届比赛的师兄弟们还是落后了一些。

很多网友对魏晨的印象还停留在多年前,湖南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现在看来青涩无比的电视剧承包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

其实魏晨他为人比较低调而已,私底下一直忙着自己的音乐和演艺事业,默默拿了很多奖。

魏晨参加过的娱乐活动,人们只记得他上一次的活动是在2016年的《非凡搭档》但是最后他也以个人原因宣布退赛,好像魏晨不喜欢娱乐圈的抛头露面,有人说魏晨喜欢音乐仅仅是单纯的喜欢而已,并不是像靠着音乐成名,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魏晨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给人安安静静的性格,却不想会因为好玩而拍了这样一组照片。原本在拍了《一起去看流星雨》之后他可以说是方面当红的艺人了,不仅如此更是同当今的偶像不分上下。但是却因为自己的举动断送了自己未来的大好前途。

当初在参加快男比赛前,魏妈妈曾不惜重金聘请专业教师给魏晨“开小灶”,而那个专业教师正是同一赛区的选手王铮亮,但魏晨一直十分低调,从不主动提起。在出道以后他也出了无数专辑,但是却也一直不温不火的。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当年他的那个无心之举,为此遭到全国媒体封杀长达一年多,或许没有发生这次脑残事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魏晨完全可以超越快男其他几位,甚至超越张杰。

魏晨还在韩国发展过,但是刚到韩国的他人生地不熟,对家乡的思念和对陌生环境的恐慌一直缠绕在他的心中,有一次他公司的中国领导离开公司要去开会,他居然可怜巴巴地要求领导也把他带上,因为他不会讲韩语,在公司里实在是太难受了,只想跟一个中国人在一起讲中国话。虽然过程这么困苦,但所幸他还是坚强地撑过来了。在韩国获得了不错的发展。

如今的他也已经开始慢慢地复出演戏了,并且参加了很多综艺活动,虽然人气可能并不是很突出,但是还是有部分人一直喜欢着他。前段时间亚运会的时候,魏晨也担任了火炬手的工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