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欲砸3000万为《巴清传》换主演 难道要全程绿幕抠图

2019-06-03 15:03:49

前些天有消息传出,唐德影视准备再砸3000万,让范冰冰和高云翔领衔主演的《巴清传》“死而复生”?

据悉,唐德影视在去年受到重创,明星股东逃离、业绩表现不达预期、市值大幅缩水、资产负债率高达近90%等一系列变动让唐德元气大伤。

《巴清传》目前来看,算是唐德影视最大的项目,毕竟投资了5.8亿元,号称“亚洲电视剧制作历史单体最大投资”,这样大投入的剧,公司是绝对不会让它砸在手里的,若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就算亏钱也得尽最大努力来弥补损失。

唐德影视在回复函中表示,未来电视剧《巴清传》的播映情况存在两种可能:一是,等待主演复出,以现有版本播出;二是,启动更换主演方案。管理层基于审慎性考虑,按照第二种可能对应收账款单项计提坏账准备。

第一种方案能够实施的可能性不大,范冰冰在去年因为偷税漏税接受调查,掀起了2018年影视圈税收的风暴;高云翔还在悉尼,因为涉嫌嫖娼、强奸等罪名无法脱身。这两人都算劣迹艺人,所以说想要这部剧想要安然无恙的播出,可能性非常低。

更换主演听起来比较靠谱,当初网上也流传出李晨代替高云翔“抠图”主演秦始皇的照片,但效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而且秦始皇出场有很多大场面和远景,换人重拍很有难度。

如果范冰冰也需要“更换”的话,重新再演一遍恐怕也是不行的,作为女主角,跟那么多人有对手戏,有同框的画面,这怎么重拍?难度太大,所以说“抠图换头”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抠图想必大家都见识过什么效果,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就是抠图抠出来的,相当明显。

而此前因为限韩令出现,张翰多部跟韩国女演员合作的电视剧都没法播出,《传奇大亨》的女主角是具惠善,播出的时候已经将女主角的头PS成了女演员贾青,贾青就在这种全程PS的状态里,演到了大结局。也就是说贾青几乎全都是无实物表演,实在辛苦。

那么《巴清传》难道也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4 10:41

这个剧组应该是最惨剧组了,男女主角全歇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