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传换主角不是郭品超而是李晨 用抠图方式全程补拍

2018-05-16 15:15:12

近日,巴清传换主角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最近有网友曝光疑似现场补拍的照片,不是郭品超而是李晨,也就是说李晨需要用抠图方式全程补拍。

5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最新消息,电视剧《巴清传》继放弃让郭品超重拍男主戏份后,听说最新计划是让某男星绿幕重拍,然后将高云翔的脸抠掉替换。相比较将其他演员召回重拍,这个计划更具有可行性,此技术之前就曾用于在《传奇大亨》中将原来的韩国女星女主替换成贾青,贾青就是用抠图方式全程补拍。”之后网上还流出了疑似补拍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站在绿幕前的男演员正是范冰冰的男朋友李晨。

 

高云翔出事,最担心的应该就是范冰冰了,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巴清传》投资超过5亿元,如果高云翔的性侵案一直都没有结果,电视剧的播出也会受到影响。

近日网上有爆料《巴清传》可能重拍,而高云翔也因为性侵案可能遭遇换角,而接替高云翔的是在剧中出演男二的演员郭品超,据说已定六月重拍。

 

高云翔因为性侵案在澳洲被捕,目前已经两次过堂,但情况并不乐观,保释申请被拒后高云翔方面也已经向最高法再次申请保释,如果不能保释成功,高云翔就将要在澳洲监狱中等待18个月,直到DNA检测结果出来,再接受审判。

 

从目前法庭的庭审记录来看,高云翔是否直接性侵了还没有定论,但作为娱乐圈中在国外因性侵被捕的明星,高云翔想要挽回形象也是难上加难。

 

不过在之前的影视剧中,也有过因主演的问题而进行“大改”的先例。影片《捉妖记》原本男主角是柯震东,但涉毒事件后,他被归为“劣迹艺人”行列,为了让电影能够上映,男主角换成了井柏然。电影上映后,创下了破20万的票房佳绩。

张翰工作室出品的剧《传奇大亨》也经历了相似的命运。本来女主角是韩国演员具惠善出演,但是因为“限韩”等原因,张翰只能找贾青重演了一遍女主的戏。结果贾青在剧中的镜头是完全抠图拼贴进去的,导致贾青跟他人同框时非常出戏。这部剧收视口碑也扑了街。

 

所以回炉“大改”带来的结果是好是坏还是说不准。不过像《巴清传》这样一部投资5个亿的大制作,想要回炉大改也绝非易事。具体要怎样操作还是看片方的后续行动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1

额 李晨有点毁剧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25

也是一个蛮大的工程呀,请问李晨抠图会有人吐槽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