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传迟迟未上档 网曝高云翔要退还片酬还要赔偿

2018-07-01 10:43:12

电视剧《巴清传》早已经拍摄完毕,甚至之前还有消息称这部剧要在今年播出。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关于《巴清传》上档的消息,这部剧前途有些堪忧。而主演高云翔则被爆料要退还全部片酬还要进行赔偿。

据新浪娱乐报道,高云翔数月前在澳大利亚曝出性侵丑闻,虽然6月底保释成功但事业停摆,他与范冰冰合拍的《巴清传》(前名:赢天下)也被“打入冷宫”。

曾传唐德欲换人重拍,但后来唐德方面否认取消高云翔相关戏份,“李晨补拍”也只是技术测试。有消息称,高云翔将向片方退还全部片酬,并赔偿剧组的经济损失。

此前《巴清传》被曝打算让同剧郭品超取代重拍,但因为高云翔出现的画面都是大场面,如要重拍等于要再砸5亿人民币,最后作罢。

而李晨被拍到救场补拍疑替换原男主高云翔的角色,唐德影视也回应:“为了做备选方案,我们做了技术测试。”至于是否确认取消了高云翔的戏份?对方则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取消相关戏份的通知。”

有消息称高云翔此前曾与《巴清传》签署了道德约束条款,就此次事件的影响,高云翔将向片方退回全部片酬,并赔偿剧组的直接经济损失,金额或在1.2亿以上。

电视剧《巴清传》尚未开播就引起极大的期待。

《巴清传》的几次大新闻,可以说让这部剧成功登顶本年度“最波折电视剧”榜首;无论是最开始的改名行为,还是后来被《恋爱先生》临时顶档延期播出,亦或是现如今尚未定论的换男主事件,都不得不让我们默默感叹一句“好剧多磨”啊。

虽然《巴清传》电视剧一波三折,但影视剧迷们对它的期待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

《巴清传》为唐德影视、恒大影视与优酷等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全剧一共66集。《巴清传》主要讲述了战国末期的女子巴清(范冰冰饰),在家道中落之后,从一个弱女子一步步成为大秦显赫人物的坎坷故事。

据悉,《巴清传》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而是原创剧本,是根据历史上有名的中国首位女富豪“巴寡妇清”的一生传奇故事改编的。

这部剧播出之时应该也会成为超级热门的电视剧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