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被称为最年轻的影帝 他却说:这样叫是在害他

2019-06-01 18:08:16

现在网上总有一种说法,称董子健是最年轻的影帝!

可能年纪稍微大点的网友会问:“董子健是谁?是什么影帝?”而小编起初也不知道,1993年的董子健拿了什么影帝,后来去查了一下资料,原来这些都是营销的噱头而已。

董子健的家庭还是很不错的,他的妈妈就是娱乐圈中的黄金推手王京花,是曾经带过范冰冰、任泉、胡军等一线明星的中国第一代文化经纪人。

王京花在业内还是很有地位的,她已经在北京拥有了好几套房子和一个名叫"拾捌文化"的公司,她的丈夫是董志华,也是知名演员,曾经演过《过江龙》,《西安杀戮》等影片。

父母在圈内都这么有名气,那么董子健想要在圈里混,应该不难。

所以董子健的资源很好,2012年的时候董子健就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还凭借这部电影入围“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注意了,是“入围”,而不是得奖!

后来他还获得过“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15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新人奖等。

董子健能够杀到金马奖最后的角逐单元,已经非常不错了,这个实力可以得到认可,但如果跟他叫影帝,那实在是有点“捧杀”,被提名就是影帝?那赵丽颖被两次提名白玉兰,大家就得跟她叫视后吗?那让真正捧回奖杯的演员脸往哪放呢?

当然这个事儿,董子健自己也说过:“这就是在害我!给我抬轿子,一会就得翻车!”还提到自己两次失败,被提名但是没拿奖,金马新人奖都没拿回来,大家还叫他影帝,他觉得很不好意思,而且很不安,所以大家以后还是不要再吹捧董子健了,毕竟这是属于“捧杀”,他自己都顶不住这种压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09:50

把他捧得那么高,压力肯定不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