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宣布二轮上星深圳卫视播出 曾在湖南台黄金档首播

2019-05-05 15:54:46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剧将于5月5日起深圳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深圳卫视每晚的19:30开播,集数仍然是70集。

该剧改编自经典虐心言情小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陪伴的浪漫故事。

这部剧首轮播出是在湖南卫视,但这部剧首播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还遭遇到了改档调整,所以关注度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原本这部剧是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黄金档)播出,但因为去年湖南卫视被指“太过娱乐化”,而且没有播献礼剧,所以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播到第18集的时候,直接挪到了周一、周二晚22:00-24:00的晚间档,一周才播4集,而且周三、周四同一时间还要播《斗破苍穹》。

黄晓明和殷桃主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作为献礼剧在黄金档播出,不过湖南卫视因为《天盛长歌》收视效果差的原因,收视率整个被带到“坑里”,一直保持在0.2%到-0.5%,整个2018年下半年,如果不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被拿出来,恐怕到现在湖南卫视还没能逆转局势。

受到环境和调档影响,《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收视率并不高,最高峰值的时候只有0.85%,挪到周播档以后虽然同时段收视率是第一名,但真实情况是,同时段其他卫视根本没有竞争对手。0.4%、0.3%、0.7%,《凉生》的收视率止步这个数值。

这次虽然二轮上星播出,但因为深圳卫视不算一线卫视,关注度比较低,所以说应该依然不能取得良好的收视率,或者说想要超越湖南卫视一轮的收视率,依然很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