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结婚了吗 矿叔称号是怎么来的

2018-09-23 10:55:03

一直有传言说小哇钟汉良隐婚多年,是真的吗?一直以来都对老婆是嫩模齐芳并生有一子的传闻保持不回应态度,是为什么呢,最近钟汉良还成功喜提网友安排的“矿叔”称号,是什么情况?

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有关注钟汉良妻子的传闻,但是钟汉良却一直没有承认过,甚至在上某次节目的时候,钟汉良似乎还否认了自己有老婆的说法。

对于钟汉良三缄其口的回应态度,不少人笃信消息属实!粉丝得知后纷纷泪奔,“男神,你真的结婚了吗?”但近日却惊现逆转,称钟的老婆是齐芳是旧闻了,两人更是早早便澄清过这段绯闻。那么,小太阳到底结婚了吗?正牌老婆到底是谁呢?

据悉,这个消息是个谣言,女方已经多次澄清,据网友所知,钟汉良老婆(或者说是恋人)另有他人,并非齐芳,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这两个人连微博都没互相关注,你们是怎么把他们扯到一块的?

据知情人透露,钟汉良背后的女人叫rita,中文名谢易桦,钟汉良10年视觉动物专辑造型是她做的。10年时俩人都戴过蓝气球,应是同一款。rita对外的身份是钟的服装造型师。钟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rita完全符合。

至于钟汉良到底有没有儿子,或者是否真的结了婚,那就不得而知了,粉丝们只知道钟汉良出道这么多年,低调谦逊努力不炒作不做作人品好正直,唱歌跳舞,拍了那么多好看的作品。既然钟汉良不愿提起私生活,大家都散了吧。放过这个零绯闻、品德高、低调行事的中年男子吧。

由刘俊杰执导,演员钟汉良主演的都市治愈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程天佑(钟汉良饰)和姜生(孙怡饰)组成的“天生”夫妇百转千回、诗意满满的唯美故事。昨日剧情中,“甜柚女孩”和“程太太”期待的高甜情节终于开始上演。除了漫天撒糖,钟汉良还成功喜提网友为“矿叔”程天佑量身定制的应援打油诗,趣味十足。

商场上运筹帷幄,生活中贴心有爱,经过几天的播出,程天佑凭借讨喜的性格狂揽一众粉丝。而演员钟汉良在用心还原程天佑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观众的“最强应援”。对于多金的程天佑,粉丝脑洞大开称呼他为“矿叔”,还为这位“矿叔”量身定做了打油诗和应援口号:“矿叔出马,一个顶俩,衣服时时换,手机随便扔”。

调侃之外,也有观众表示被激起少女心:“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矿叔’说情话”。还有网友更是将程天佑做成转发体传播:“转发这个程天佑,明天你的家里就会有一座矿”,逗趣十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