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播出时间被改动 没撤档但由日播改为周播了

2018-09-26 14:37:58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剧一直被传要撤档,现在已经有确定消息传出来了,它没有被撤档,但是播出时间也大变样了,由原来的日播要变为周播了。

此前,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了慈文传媒制作的电视剧《凉生》莫名被撤档。慈文传媒经与湖南卫视深入沟通,对媒体报道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核实,对其中不实内容进行了澄清。

9月26日中午,慈文传媒官微发布公告,对网传《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撤档传闻进行澄清。

根据公告,电视剧《凉生》自9月1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收视表现和社会反响。

对此,湖南卫视创新电视剧编排方式,探索将优质精品电视剧采取先日播+后周播的方式进行编排播出,经与制作方沟通协商,自国庆节之前开始,将《凉生》后续剧集安排在每周一、周二晚间22:00 档排播。

公司表示,《凉生》播出档期的调整,不影响公司与播出平台关于该剧发行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业绩。

其实,现在正是《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剧的剧情高潮部分,播出时间做出这样的改动也不算是太差,至少比直接撤档要好一些。毕竟有些忠实观众还是会继续追剧的。

剧中,姜生因为一次误打误撞认识了霸道总裁程天佑(钟汉良 饰),二人在频繁接触和互怼过程中,对彼此逐渐了解并产生好感,程天佑的成熟温柔,与姜生的天真烂漫,性格上的互补让两个人的感情不断升温。

与此同时,因为“小恶魔”程天恩(于朦胧 饰)的不断捣乱,以及宁未央的有意破坏,不仅使得程天佑和姜生之间的感情变得一波三折,同时,也让往日亲密无间的凉生和姜生兄妹频生误会,陷入冷战,可谓让广大剧迷们为“天生”CP和“生生”兄妹足足捏了一把冷汗。

从小到大一直被视作彼此生命中的唯一的姜生与凉生,因为种种误会和考验,无奈感情慢慢出现了裂痕,让无数粉丝心痛不已,但好在因凉生从家乡带回的两个柿子,让两人最终冰释前嫌。

正是这充满家乡气息的柿子,让姜生想起了凉生为自己,在柿子林的每颗树上都刻下名字的那一天。

生生兄妹间没有过多的语言,通过两人的默契和眼神交流,观众便已能心领神会。而马天宇和孙怡也因为这一波走心的演技被众网友称赞为“最会用眼睛演戏的演员”。

“生生”的兄妹连心感人至深,“天生”的曲折爱情也动人心魄。姜生自凉生重返程家后消失四年,在这段时间里,程天佑虽不知姜生去向何方,但仍然无法忘记过去的一点一滴,更是在与她重逢后多次主动伸出援手,陪伴着她,自始至终。

如果说,凉生是姜生相依为命的至亲,那么程天佑就是一辈子守护姜生的伴侣。他用自己宽厚的手掌小心翼翼地捧着姜生纤细善良的灵魂,唯恐这个女孩受到半点伤害。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还有很多的谜团没有解开,大家对剧情的好奇还是有的。所以改变播出时间对它的影响也没有那么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