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给自己起名叫吹神 曾和粉丝站在路边聊了4个小时

2019-04-30 12:36:14

曾经一则陈奕迅在大学开分享会黑脸的消息让许多观众们有些惊讶,因为许多学生在台下玩手机不听他讲话,让他非常生气,这也看出来他是一个很尊重人的人,陈奕迅其实非常的爱聊,他还给自己起了一个外号叫“吹神”。

在粤语中“吹神”的意思是话唠,这个外号其实非常符合他的性格,因为他真的非常喜欢和别人聊天。

一般我们看到明星都是高高在上且遥不可及的,能够和对方说上一句话都感觉像中了大奖一样,但陈奕迅平时很平易近人,没有明星架子,从他用微信帮自己的粉丝请假这一件事就能看出来他非常好聊天。

陈奕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这个吹神的称号没有取错。曾经摄影师说过一件事,2009年的时候有一个演唱会,他在后台拍照,黄晓明在台上唱歌,陈奕迅就默默地站在自己的旁边一起看,但是过了一会儿,陈奕迅就转过头来和自己说:“唱的好难听啊,是不是?”

说黄晓明唱歌难听的陈奕迅还是第一人,但他丝毫不会顾及有什么后果,实话实说的耿直人设事坐实了。

张卫健曾经在采访中也说过陈奕迅吹神这件事,曾有一次陈奕迅出去吃宵夜碰见了一位歌迷,两人在路边聊了四个小时,直到天亮才结束。

现在像陈奕迅这种平易近人的偶像不多了,因为大部分人都非常注意自己的私生活,所以粉丝们很难接触到明星本人,明星和粉丝们几乎都是在社交平台上互动,像陈奕迅站在路边和粉丝聊天是绝对不可能有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