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音乐分享会"撵人"离场 现场学生全程玩手机被批不尊重人

2019-03-29 09:57:02

根据港媒报道,陈奕迅为新专辑《L.O.V.E. in F.R.A.M.E.S。》进行巡回分享会,有不少学生前往参加。分享会流程先是播放《L.O.V.E. in F.R.A.M.E.S。》的的音乐纪录片,然后会到同学们的提问环节。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环节,搞得陈奕迅非常不开心,全程黑脸,并且请无意交流的同学离场。

根据在场的学生描述,《L.O.V.E. in F.R.A.M.E.S。》的音乐纪录片在播放的时候,在场有不少的同学不断的接着电话,甚至有人在现场观看综艺节目。

后来到了提问环节,气氛便急转而下,第一位同学以陈咏谦饱受批评的遭遇作为例子,问台上的嘉宾如何应对批评,在这个问题问完以后另一名学生问道:“还有,完场后可否合照?”此时,陈奕迅面露难色。

陈奕迅一向不喜欢被要求合照,但后来一位学生起来提问题,竟然还是关于合影,他拿出自己的手机向前面的同学展示自己跟陈奕迅的合影,但这位同学展示的手机分明是黑屏(关机)的,现场的老师立即叫住他,让他提问问题,可是他竟然表示“没有问题”。

另外一位学生提问陈奕迅未来对音乐有什么规划,但陈奕迅向该学生道歉,并称自己现在非常愤怒,回答不了任何问题,而且还看到现场有许多学生一直在玩手机,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被尊重,直接说如果不愿交流请同学们离开,现场气氛变得僵硬。

不少网友都觉得陈奕迅做的没有错,尊重是相互的,不尊重你的人,你也没必要尊重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