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回应黑脸请学生离场的事 称自己也不想发脾气

2019-03-31 10:34:46

陈奕迅来到了另一所大学做分享会,陈奕迅在之前那所大学里举办新专辑分享会的时候,传出“黑脸”请学生离场的传闻。

因为当时陈奕迅在台上讲关于自己专辑的创作过程,轮到学生提问环节的时候,学生们问的问题全都是关于是否能合影,而且在整个过程中不少学生都低头玩手机,接电话,陈奕迅觉得对他非常不尊重,所以说了一些重话。

陈奕迅在新的一所大学中谈到了之前“黑脸”的事情,陈奕迅直言:“你们投入一件事就得好好做。你不喜欢是可以不要在这里的,无所谓。如果无端端自己在听歌看戏,有什么用?为什么要在这里?”他说可以当见不到,还做出死鱼眼来,惹来学生大笑。

陈奕迅解释道说自己想过好几种办法,但都没有用:“我想过不如我都拿部手机出来,但我如果这么做,焦点就是我了,会影响台上其他人。我也想过下台,然后问他好玩吗?又或者同他讲绿色出口在哪里,不如你出去。以前我会这么做,我不想make a scene,但结果都make a scene,人就是这样。”

陈奕迅表示,自己也不想发脾气,发脾气谁能不好受,也都不开心,现场还都那么尴尬,陈奕迅还说:“我不想教育任何人,只想给个反应,我很少这样,不知道怎么办。”

其实这件事情网友都认为陈奕迅已经做的很好了,也算是好脾气,因为如果换做是正常的教师,早就大发雷霆,不听讲就不要来,来了反而在下面玩手机,老师在上面卖力讲,下面没人听,这是非常不尊重的行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