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曾跟贾静雯表白 现在两人已经各自有家庭

2019-04-30 16:18:47

欧弟在《天天向上》中被更多的观众认识,虽然他没有陪天天兄弟走到最后,但他的知名度已经打下来了,欧弟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晒娃狂魔”,其实早在之前他和一个人认真告白过。

这个人就是贾静雯。贾静雯被称为“八点档女王”不是没有道理的,观众们当时都被一身冰雪气质的贾静雯吸引,她聪明美丽主持节目也格外的好看。

1993年的时候贾静雯考到了北京电影学院,但因为家里生意破产,贾静雯只能选择中途退学回台湾发展,一边拍戏一边养家,收获了无数的粉丝。

她和欧弟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1999年两人和罗志祥一起主持综艺《旗开得胜》,由沈玉琳担任制作人,这档节目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那时候欧弟20岁,贾静雯25岁,欧弟在和贾静雯的接触中渐渐喜欢上了对方,虽然比贾静雯小但欧弟还是选择了勇敢的告白,甚至告诉贾静雯如果自己30岁的时候,贾静雯还没有男友,两个人就结婚。

当然现在的结果大家已经看到了,贾静雯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现在和修杰楷生活十分甜蜜,修杰楷甚至比欧弟年龄还小。

而欧弟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天天晒娃让人感受到他幸福的生活,两人各自有了幸福的家庭,并没有走到一起。

虽然他们没有一起建立家庭,可他们却是非常好的朋友,两家人经常一起聚餐。时间过的真快,当年青涩的欧弟已经成为了成熟的爸爸,而贾静雯凭借《我们与恶的距离》再次回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