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 曾因为酷爱跑步而相识

2018-11-26 14:35:02

贾静雯和修杰楷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自从2014年被曝光恋情以来,两人时常会在微博上秀恩爱,而且还生下了女儿“咘咘”以及“Bo妞”,并且在近日还选择补办了婚礼,两人恩爱的程度一直被粉丝们所羡慕,当然也有人疑问修杰楷为什么娶贾静雯,毕竟两人相差9岁的年龄差,而且贾静雯曾经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可以说在贾静雯身上,完全体现出了前任与现任的差距,贾静雯是众多网友们心目中的女神,曾经主演过《倚天屠龙记》、《至尊红颜》等经典电视剧,虽然事业上一路平坦,但是在感情生活上却遭遇了不少挫折。

曾与前任丈夫“豪门之子”孙志浩在2005年结婚,而孙志浩被外界认为知名的“花花公子”,两人曾经历“家暴”、出轨事件等一系列风波,最终在2010年选择离婚,尤其当初在新闻发布会上,贾静雯以泪洗面控诉孙志浩的行为,至今历历在目,许多人都没想到,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竟落到了这步田地。

离婚后的贾静雯,女儿梧桐妹占据了她生活的全部,直到遇到了修杰楷,修杰楷其实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而且贾静雯酷爱路跑运动,平时也热衷于跑步,两人也因此结缘相识,修杰楷就此化身为“私人教练”,从而擦出爱情的火花。

对于为什么会喜欢上贾静雯,修杰楷称当初对她并没有心动的感觉,但是见面聊天后,被对方的声音所迷住,逐渐喜欢上了她,最终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身边好友透漏称,修杰楷可以说是对贾静雯做到了无微不至,无论日常接送、下厨等都是做得面面俱到,曾经在参加《康熙来了》的时候,当被问道单亲妈妈是不是障碍的时候,修杰楷回答称:“我不觉得,我觉得这是她人生的一部份嘛。”

可以说修杰楷对贾静雯是用尽了身心去疼爱,如今婚后生下女儿咘咘和Bo妞,再加梧桐妹,贾静雯修杰楷一家顺利晋升为五口之家,或许对于贾静雯来说只有经历了曾经的伤痛才能真正地体会到如今的来之不易吧!40岁后的贾静雯终于找到了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