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老婆产后分享护理妙招 月子里是否洗澡系个人选择

2018-09-10 11:29:47

欧弟老婆生下二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郑云灿还处于坐月子期间。虽然她还在坐月子但是可没少和大家分享自己坐月子期间的事情呢。尤其是月子里是否能洗澡洗头这件事更是引起不少网友争议。

郑云灿经常在微博上收到并回复一些关于产妇护理的留言,为此还专门发过一条长文,说明产妇要爱护自己的重要性。不能光顾着爱孩子,而忘记照顾自己的身体。

之前欧弟老婆郑云灿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有洗澡,没想到不少网友说她是打破了传统。

于是,近日郑云灿在自己微博发文称:“能不能别老写我打破传统啦!月子里洗澡吃巧克力是产妇个人的选择,洗澡洗头的多了去了!年代不一样了,现在的传统跟以前的传统不一样!(为什么产妇都洗澡,我洗个澡就是打破传统了?我隔壁房间还有喝气泡酒的。)”

有网友留言称:“月子里都不刷牙不洗澡,现在什么时候啊不馊死了啊?这么脏怎么带宝宝?”她回复:“宝宝会嫌弃!”

虽然是刚刚生产完不久,但郑云灿的状态却是一直不错,经常还会在微博上与粉丝们交流。粉丝们让她少玩手机,她还逗趣回复到:不瞎就没事。

在前两天的时候,她更新了微博晒出自己的肚皮照,照片中她肚子仍然有些明显,更突出的是她的肚脐也被撑大,让她自己也有些无奈。

她自称,这次产后妊娠线粗壮,肚子被撑的无敌大,二胎真的好难,第一胎四天肚子就下去了。

的确,女人生完孩子之后身体会很虚弱,想要恢复也需要很长时间。

郑云灿曾发文称,“产妇在经历了阵痛,产子,缝合伤口,用力……这一系列下来,有没有真正的为产妇考虑过呢?而产妇呢?产妇才是最需要关心的!”

她还写道:“生完就好好休息,休息好了才有精力照顾孩子,产妇才是最需要被照顾的那个人。”

她分享自己小时候的经历:“我小时候,一口母乳都没有,我妈妈没有奶,奶粉在那个时候也不畅行,我喝的什么?米浆!我一样长大。”她劝大家不要过于紧张:“放宽心,放轻松,不要有压力,孩子吃什么都会长大!”

现在郑云灿依旧处于月子当中,她和网友们的互动还是不会少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