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晒12岁照片引关注 一头乌黑长发清纯可人

2019-04-28 14:11:55

张柏芝在微博发文,晒出自己12岁的童年照,并且配文道:“转眼间我儿子已经是12岁小男孩,才发现那时候的自己.....一起回到童时。”

照片中的张柏芝一头乌黑长发,清纯可人,相当稚嫩,果然女神都是从小美到大的,想必当年张柏芝在学校中就有不少男孩子追求吧?

而很多网友也感叹:“张柏芝12岁的时候就已经长成别人心目中的偶像了,而自己12岁的时候还在玩泥巴。”

张柏芝是妥妥的美人胚子,她的儿子也遗传了她的好基因,不少人表示,l她儿子ucas的模样跟她12岁十分相似,拥有张柏芝的美颜基因,张柏芝的儿子长大以后应该是一个非常帅气的小伙子。

张柏芝因为长相清纯,在1998年的时候,张柏芝从澳大利亚的高中毕业后,返回香港时被星探挖掘,然后拍摄了第一支广告,就这样开启了演艺生涯。

同年,长相美丽清纯的张柏芝被周星驰给看中了,周星驰邀请她主演喜剧电影《喜剧之王》,让她在影片中饰演柳飘飘一角,张柏芝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走红,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而且该电影还是1998年香港票房年度冠军,后来张柏芝又参演了电影《星愿》,在片中饰演一个清纯柔美的女护士。

张柏芝的人生顺风顺水,跟她与生俱来的美貌有很大的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9 13:34

这真的是从小美到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