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当年曾力捧张柏芝 为其摆平黑道还大骂周星驰

2019-06-01 11:59:41

向太如今在微博上痛批张柏芝“撒谎成性”,“说大话不经过大脑”等,此情此景令人唏嘘。

张柏芝的确经常在节目中说话不经大脑,说自己曾睡觉睡16天,不吃不喝不醒,家人不仅不管还替她敷面膜;吊威亚吊12个小时不下来,又说从出生到现在没吃过肉,结果在节目和自己的直播间里大快朵颐,还分享煎牛排的秘诀.....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张柏芝最近两年越来越“疯魔”了,也难怪向太公开发文怼,毕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真是恨铁不成钢。

要知道,张柏芝当年也是向太力捧的对象,而且当初张柏芝惹上“黑道”的矛盾,也是向太出面替其摆平的!

香港记者报,当年就说向太最怜惜的艺人就是张柏芝,因为那时候的她长相美丽楚楚动人,真可谓我见犹怜。当年谢霆锋跟王菲复合,向太在背后一直替张柏芝说好话。

1999年时,张柏芝因为周星驰的《喜剧之王》爆红,结果不久后就传出张柏芝父亲”胡须勇“替赌徒做保人惹祸上身,张柏芝被江湖下了”奸杀令“。

玉女形象走红的张柏芝赶紧召开发布会,澄清自己跟父亲的江湖恩怨无关,但黑道哪里肯放过成名的张柏芝,结果这件事还是在圈内非常有话语权、黑白两道都必须给面子的向太一手摆平的。

后来张柏芝客串《少林足球》,向太在节目中炮轰周星驰,称当时周星驰只有张柏芝一个片约,却要张柏芝剃光头,但当时张柏芝有好多电影和广告代言,剃光头怎么去做?肯定会被要求赔偿,因此向太竟写了8页纸大骂周星驰,保住了张柏芝的头发。

2002年时候谢霆锋跟王菲复合,张柏芝受打击并且事业陷入低潮,向太特意开了两部电影《大只佬》和《忘不了》让张柏芝当女主,结果张柏芝还凭借《忘不了》拿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这些都是向太对张柏芝的恩情。

可见在香港娱乐圈只手遮天的向太,对张柏芝是多么的关心。如果没有向太的鼎力支持,张柏芝哪里会有今天?光是她老爹那件事,就能够让她身败名裂。而如今在微博上对张柏芝如此直截了当的批评和指责,也是有权利的,向太有资格这样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1:06

向太黑白两道通吃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