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发四字回应说谎风波 曾被向太公开批评心理扭曲

2019-06-03 09:49:06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图片,上面仅有四个大字:“人言可畏”,疑似回应在网上引起的争议。

前几日,张柏芝因为在综艺上“说谎”而引发争议,向太还在微博上亲自点名对张柏芝进行痛批,说她读书少,所以大话张口就来,还说她心理其实有些扭曲,但对待孩子的爱还是真的。

张柏芝的确频繁说谎,她在综艺上说的很多话,大家一听就能够分辨出这不是真的,比如说在《王牌对王牌》中,张柏芝曾说自己连续睡觉16天,期间没有醒,而且不吃不喝,家人不仅不管还按时帮她敷面膜。

这就非常荒唐了,如果是正常人睡16天,就先不说16天吧,你连着睡两天不醒,你家人就该叫救护车了吧?

她还说自己曾经在比10米多高的演播厅两倍的高空,连续吊威亚十多个小时,就算是成龙也不会连续被吊十多个小时吧?你不下来吃饭吗?一直吊着会不会充血啊?

除此外还有很多不胜枚举,例如“连续流产了4次”、“拍戏3个月不睡觉”、“越吃宵夜就越瘦”等言论都引发网友热议。

张柏芝发声后也有不少粉丝力挺,说张柏芝只是国语不太好。但小编觉得这跟是不是讲国语没什么关系,上面那些夸张的话,无论用什么语言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