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结婚王家卫送纸条 上面只写了一句话

2019-04-28 09:05:17

张震和倪妮宣布拍摄《三生三世宸汐缘》的消息让许多观众不可思议,对于张震的粉丝来说,张震这张脸不放在大荧幕上实在是非常可惜,而张震转型去拍古偶的这个行为也让人很不理解。张震在电影上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他结婚的时候,王家卫送给了他一个最好的礼物。

电影对于演员来说是最能考验自己演技的东西,许多在电视剧中有良好表现的演员,在大荧幕上却暴露弊端。张震是一个非常适合大荧幕的男演员。这些年张震不仅在大荧幕上有很高的成就,他也渐渐的走向了国际,走向了好莱坞。

与甜茶合作的《沙丘》也与《三生三世宸汐缘》同一天官宣,一个是高标准的国际大电影,一个是古代偶像剧,张震选择的剧本着实让人看不懂。

其实张震为了演戏做了很多努力,在电影《一代宗师》中,张震为了演好一线天,练了三年的拳,甚至还获得了八极拳全国冠军。但是最后张震在影片中只有三场戏,还不到十分钟,正片出来之后,观众们就被这不到十分钟的张震惊艳了。

为什么说在张震结婚的时候,王家卫送了他一个最好的礼物呢?张震结婚的时候,王家卫没有送现金,也没有送支票,只给了张震一个信封,信封里有一个小纸条,纸条上只有一句话。张震看完这句话之后非常的开心,甚至说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原来在这张纸条上,王家卫只写了一句话:以后会少剪你的戏。看来《一代宗师》对于张震来说是意难平,毕竟自己苦练了三年,最后却呈现了不到十分钟。

现在张震的戏路越走越宽,能演的了国际大电影,也能演的了古代偶像剧,相信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张震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