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确认加盟电影沙丘 将与甜茶搭档

2019-04-09 13:10:49

4月9日,张震与倪妮搭档出演的《三生三世宸汐缘》的预告官宣,毫无意外张震的选剧特色被网友吐槽了一遍,观众们还没有从张震要出演古偶的震惊中出来,张震又确认加盟电影《沙丘》了,张震到底要走什么路线?

前脚刚宣古偶《三生三世宸汐缘》,网友们还沉浸在张震变了的伤心情绪中,后脚张震就确认加盟好莱坞电影《沙丘》,在影片中他将和甜茶搭档饰演师生。

如果没有《三生三世宸汐缘》的话,张震加盟《沙丘》的这个决定一定会让网友们喝彩,走向好莱坞,成为世界级的电影明星,这是每个演员的终极梦想,而《沙丘》则成为张震走向好莱坞的第一步。

在戛纳当评委的时候,张震和《沙丘》的导演就有了交流,这一步走的极为好。

但同意接《三生三世宸汐缘》的时候,张震在想什么呢?可供张震选择的古装电视剧并不是只有这一部,张震拒绝了章子怡饰演女主角的《帝王业》,选择了和倪妮合作《宸汐缘》,这个操作让许多网友看不懂。

既可以在国际上崭露头角,又能在中国古装电视剧中试水,张震这一步走的奇怪又微妙,如果在《沙丘》中凭借精湛的演技吸引了许多粉丝,又因为在《宸汐缘》中的表现受吐槽,冰火两重天的状态张震想试试吗?

无论是怎么样,希望张震在这两部作品中都能有好的表现,不要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