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被曝加盟科幻电影《沙丘》 他是影片中唯一的亚裔演员

2019-04-09 14:17:20

张震的经纪公司泽东影业发布了宣传图,宣布张震将出演电影《沙丘》,有传闻指张震的角色为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的男主角保罗的老师越博士。

《沙丘》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由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等主演,2020年11月20日北美上映。

《沙丘》电影项目立项已经一年多了,而之前加拿大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公开宣布,计划将本作拆分为两部,甚至多部电影分开上映。维伦纽表示:“《沙丘》可能需要两年的时间来拍摄,目标是最少是两部电影,可能更多。”

《沙丘》这本小说享有崇高的地位,这本小说分别被评选为“BBC英国最受欢迎的100本书”、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科幻·奇幻小说TOP100”、美国亚马逊“一生必读的100本书”等,有人这样评价《沙丘》,称每个“一生必读”的书单上都有《沙丘》,它是科幻小说史上的必读经典。

这部电影的演职员表目前已经公布了一部分,不过全都是外籍演员,例如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戴夫·巴蒂斯塔等,并没有见到张震的名字,不过张震跟吴彦祖是一样的,经常会拿到一些国外电影的资源。

这部电影到时候应该会非常火,而张震也会成为该电影的一个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