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结婚想邀请邓丽君 但对方太神秘联系不到

2019-04-27 17:40:43

林青霞曾经是无数观众心中的女神,她在多部电影中都有非常惊艳的表现,其实她和邓丽君还是好友,只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林青霞成为了一个离婚为自己而活的女神,而邓丽君早就变成了天上的一颗星星。

1990年的时候邓丽君和林青霞一起去巴黎度假,两人的友谊从那时候开始就变的非常深厚,在林青霞眼中,邓丽君是一个单纯、可爱、彬彬有礼且相信命运的人。

在巴黎度假的那一段时间,林青霞被邓丽君深深的折服了,邓丽君口袋里装满了百元的纸币,只为了给服务员小费或者以备不时之需,林青霞想给她换成面值50的却被阻止。

在林青霞的眼中,邓丽君永远都是平和的,对音乐也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一些林青霞根本听不出来的唱腔上的细微差别,却成为了邓丽君的心头大事。

那个时候邓丽君已经红了好多好多年,还坚持去国外进修音乐,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邓丽君是林青霞非常欣赏的一个人,林青霞对她的欣赏是毫不掩饰的,她曾表示自己的男友如果移情别恋的对象是邓丽君,自己绝对不会介意。

邓丽君这个人有点神秘,林青霞结婚的时候想邀请邓丽君来,想把自己的捧花抛给她,无奈多方联系都没有联系上她,只能遗憾作罢。

现在邓丽君已经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但是她的歌声却永远的留下来,没有接触过她的人总会对她有好奇心,也只能在别人的只言片语中来了解这个人。

无论怎么样,邓丽君和林青霞的友谊会永远存在,而林青霞对邓丽君的评价,会让更多更多的人认识邓丽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30 10:43

都是女神,都是经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