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和林青霞为什么分手 他曾为了林青霞跟妻子离婚

2019-04-03 10:11:28

今年年初曾有传闻称恢复单身的二人早已秘婚,对此林青霞曾经公开表示过:“太好笑、太离谱。”而秦汉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也回应这件事,直指媒体:“那根本别有目的”。

为什么林青霞跟秦汉过去这么多年,仍然有这么多人“意难平”呢?是因为当年林青霞跟秦汉的爱情实在曲折。

艺人高凌风曾在媒体节目中透露称,林青霞就像琼瑶笔下的女主角,疯狂的爱着秦汉。林青霞18岁那年踏入电影圈,和26岁当红小生秦汉主演《窗外》,情窦初开的林青霞被成熟且富有魅力的秦汉深深吸引,但此时的秦汉已有一双儿女。

林青霞跟秦汉,一共合作过将近10部爱情电影,林青霞心中的爱情,终于按耐不住了。本来爱是无罪的,但秦汉已有家室,陷入爱情的林青霞终于冷静下来,尽量寄情于工作,以期将爱情变的麻木。

此时,秦祥林对林青霞展开猛烈追求,秦汉的家庭纠纷也闹到了顶点,他为了林青霞,决意跟妻子离婚。

1985年的时候,林青霞跟秦汉终于对外公开承认:“我们重修旧好了”。镜头前的林青霞美滋滋的靠在秦汉肩上:“我攒了些钱,他也有些积蓄,以后结了婚也够花了。”秦汉还害羞的说:“你怎么什么都讲?”

但1994年的时候,林青霞还是宣布跟秦汉分手,秦汉的犹豫和懦弱,让林青霞毅然的嫁给了富商邢李原。关于这段失败的感情,林青霞从未避讳:“人家说,孟姜女哭倒长城,我林青霞从敦煌哭到兰州,再从黄河哭到香港去医治眼睛”。

其实当时林青霞正值与秦汉的感情低谷,她在拍徐克的电影《新龙门客栈》,杀青以后林青霞独自坐在寒风中4个小时。徐克从监视器中看到以后颇感内疚:“青霞,是我不好。”林青霞抹泪道:“不,是我命不好。”

至于为何分手,或许是当时秦汉一直都没有给林青霞一个承诺,他没有林青霞为妻,始终没有给林青霞安全感,但其中关系究竟如何,只有当事人清楚,但林青霞也没有责备,反而说自己“命不好”,爱上了不该爱的男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0:42

情路坎坷说的就是这样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