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素颜近照曝光 举手投足难掩女神气质

2019-01-16 11:10:11

最近,有网友在逛街的时候偶遇了独自一个人购物的林青霞,林青霞当天是素颜现身,打扮也非常休闲,虽然已经64岁,林青霞却并非全无昔日的女神风采,出众的明星气质依旧难以掩盖。

这张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感叹女神就是女神,即使已经64岁了,在打扮朴素,不化妆的情况下,仍然气势满满,果然是美人在骨不在皮。

但是也有网友幽默调侃林青霞是不是没洗头!也有人感叹,林青霞终归是老了。

现在香港的温度比内地要高出很多,路人一般都穿着长袖和毛衣,不过林青霞却只穿了一件T恤衫搭配一条宽松的牛仔裤,看起来充满活力。

林青霞1954年11月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北市三重区,祖籍山东莱阳,和很多电影里的女主角一样,林青霞的一生并不平淡,她拥有耀眼光环的背后,也有很多辛酸的故事。

1972年,林青霞在台湾金陵女中毕业,毕业后的林青霞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因为林青霞是和好友在台北市万华区西门町逛街的时候,被星探发掘才开始演艺事业的。

林青霞的家中有一位姐姐,一位哥哥和一位妹妹,在家中排行第三。但是兄妹几人却并没有得以一直团聚。

林青霞的姐姐从小被寄养在内地的亲戚家中,1990年,林青霞到内地来拍摄电影《滚滚红尘》的时候,才寻得机会和姐姐相见。

在演艺事业上,林青霞还是比较成功的,一生拍摄的不少电影,也拿了很多奖:

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第22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

第20届远东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三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

四次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等。

不过林青霞的感情之路也是颇为坎坷的,和知名演员秦汉纠缠了几年之后,两人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了。和秦汉分开之后林青霞遇到了对自己穷追不舍的邢李源。

1994年6月29日,林青霞与邢李源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婚礼。 婚后,林青霞分别于1996年1月2日和2001年6月9日,先后诞下长女邢爱林和次女邢言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7 10:25

年轻时候真美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