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名字有何来历 与妈妈是同一天生日

2019-04-22 12:34:23

《创造营2019》还没有开播的时候,观众们就被重新回到舞台上的苏有朋吸引了眼光,毕竟是曾经最火组合小虎队的成员,直到现在他的实力仍旧碾压节目中的训练生。

苏有朋名字的来历很有趣,因为他和妈妈的生日都是农历八月十五,所以就起名叫“有朋”,意思是家中有两个月亮。

苏有朋参加小虎队之后,虽然学习是三个人中最好的,但舞蹈实力却不如另外两个人,要知道一个人经历过很多失败之后就会变得绝望,苏有朋也因此很失落。

幸好苏有朋打起精神跟上了其他成员的脚步,但在解散之后却没有继续唱跳事业,而是投身到演戏的行列之中。时隔这么多年苏有朋重新站回到这个舞台上,看到训练生们跳自己的歌《逍遥游》,苏有朋也按捺不住跃跃欲试。

但只跳了一小部分苏有朋就气喘吁吁,这个细节暴露了苏有朋已经不年轻的事实。

苏有朋这么多年一直在演戏的道路上打拼,谁都没有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他的实力依旧这么好,虽然嘴上说《逍遥游》是自己的噩梦,但看得出来他真的很骄傲。

苏有朋能被称为偶像鼻祖不是没有道理,就算是过了这么多年,他依旧对舞蹈动作记得这么清楚,实力还远在某些训练生之上,确实让人佩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