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和是赵薇合作过什么 中餐厅2称会继续合作

2018-09-01 10:56:18

《中餐厅2》的热播让观众们看到了苏有朋和赵薇的深厚友谊和默契,时隔多年,两人在节目中怀念起当初一起合作的经典荧幕搭档形象,相约一定要再次合作,那么两人当年都合作过哪些电视剧呢?

首先就是那部火遍了大街小巷的《还珠格格》,赵薇饰演机灵调皮敢爱敢恨敢闯敢闹的小燕子,苏有朋饰演温柔儒雅的五阿哥永琪,每年《还珠格格》再度重播的时候依旧热度不减,可见这部剧的经典和影响。

其次是两个人搭档的《老房有喜》,虽然这部剧重播的次数不多,但依旧不影响它在观众心中的位置,剧中赵薇饰演调皮个性的外来打工妹吉祥,在老房子里跟富家公子苏小鹏搞笑相处,慢慢的互相产生了好感和情愫。

还有一部就是经典的《情深深雨蒙蒙》了,这一次赵薇和古巨基是一对深情缠绵的恋人,而苏有朋也只对林心如一往情深,几经波折几个人也都收获了属于各自的幸福。

多年过去两个人很少再有影视方面的合作,但在《中餐厅》第二季两个人要再次携手搭档了,第一期时,苏有朋匆匆忙忙来到餐厅,刚好碰上溜达一圈没找到路的赵薇和舒淇,于是苏有朋立马张开双臂。

赵薇呢,愣了两秒跑过去,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们吃了好多苦啊……”这还是第一季时披荆斩棘、无所不能的赵店长吗?

作为多年挚友,两人互相了解的程度可不要太深,一见面梗永远都不会少,一来一去相互过招。

苏有朋几次三番在超市认错了菜,赵薇边看热闹边毫不留情地嘲笑。但是一个眼神放过去,赵薇也懂得及时给面子。

餐厅开业前,赵薇在厨房自嗨唱起小虎队的经典作《青苹果乐园》,一边唱还一边笑看着苏有朋。这边苏有朋立马回击了《有一个姑娘》,还跟一旁的小白炫耀这是专治赵薇的“神曲”。

除了日常拌嘴,两人之间的相处总是非常融洽和默契。

第一天,苏有朋早早起床吹头换装,引得小白脱口而出“朋哥今天好帅啊!”那边赵薇见状,半开玩笑地一顿怒怼:“朋哥哪天不帅啊,你会不会说话!”,于是我们的苏有朋更加开心了。

上班路上,两人捧着一堆锅碗瓢盆走向中餐厅,赵薇突然发问:“我今天是不是特别帅气?”苏有朋呢,并没有接着她的话往下讲,反而看了一眼赵薇,特别慢悠悠地说:“我觉得你一天比一天少女。”

这句简直是低调又高级的教科书级别夸法。“哪天不帅”VS“一天比一天少女”,想学夸人的同学还不赶紧拿笔记一记。

两个默契的人在一起,连一起做菜也变得比平时有趣得多。期待两人有机会在一次合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1 11:43

两人这应该也算是世纪合体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1 17:20

满满的童年回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