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姬无命有妻女吗 这一切不是他的幻想

2019-04-16 14:41:14

《武林外传》直到现在仍旧是许多网友们的心头爱,剧中的配角也都有自己的特色,相信观众们仍旧记得吕秀才和姬无命那一段关乎生命的对手戏。

剧中的姬无命从大牢中逃出来之后来到了同福客栈,他说自己有妻女却无人相信,但其实姬无命并没有说谎话,因为姬无命的女儿成为了另一部电视剧的女主角。

由《武林外传》中的时间线可以得知,姬无命和老白分开之后和自己的妻子相爱,甚至生下了一个女儿,只是姬无命的脑子被炸傻了,谎话真话混着说,让别人以为姬无命口中的老婆只是他的幻想。

但姬无命真的有老婆和孩子。姬无命的老婆叫芳姑,是广东混黑社会的大姐大,与姬无命相爱之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名字叫盛秋月。

盛秋月是《龙门镖局》中的女主角,也是佟湘玉的弟妹,只不过盛秋月的丈夫佟承畴英年早逝,随后盛秋月和陆三金日久生情。

盛秋月是姬无命的女儿,但她却没有随姬无命姓姬,而是随母亲姓,或许就是因为姬无命身份特殊的原因,让盛秋月从小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

在《龙门镖局》中,盛秋月还和吕秀才对质,问他为何会杀死自己的父亲,所以两部电视剧将这一切人物关系串成了圈,观众们再重刷的时候,或许还会发现更多有意思的人物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