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白展堂喜欢谁 展红绫或许只是年少的梦

2018-11-28 11:50:30

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我们似乎都理所应当的默认佟湘玉和白展堂是一对,两人在剧中确实也是有很多的情感线,但是白展堂在佟湘玉之前还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初恋,甚至因为她,他选择放弃自己的事业,隐居到了七侠镇。

白展堂,一代盗圣,在江湖上赫赫有名,后来厌倦了漂泊的生活,就来到了七侠镇隐居,机缘巧合之下成了同福客栈中的跑堂的。

在同福客栈中,白展堂和佟湘玉两人的情感线一开始并不是太明显的,毕竟两人年龄看着相差有些大,而且不少观众是不愿意将《武林外传》的颜值担当随便转让给别人。

后来,在相处的过程中,白展堂与佟湘玉的感情渐渐发生了变化,一个是想退隐江湖好好过日子的人,一个是丧偶后坚强活下去的人,在白展堂眼中,佟湘玉的持家安定让他有些动心。

后来,白展堂的初恋情人展红绫来到七侠镇,他开始动摇了,因为展红绫是他的初恋,都说一个男人的初恋是让人难忘的,这放在老白身上也是不例外。

佟湘玉发现自己的感情危机到来时,并没有像小郭一样火急火燎的脾性问清楚这个人是谁,而是约了老白喝酒,之后问白展堂会选择谁,当白展堂醉酒后说选择展红绫,虽然佟湘玉是有些伤心的,不过并未发火,而是用一个成熟女人的心态包容了这些。

当展红绫逃婚找老白,老白虽然依旧喜欢她,却没有选择和她在一起,因为眼前人是心上人,但是他的身份地位,让他自卑,所以他选择放弃。

展红绫这一茬过去后,老白明白,是佟湘玉一直默默在自己身边,而佟湘玉也是自己以后想要的生活,所以老白和佟湘玉在一起了。也许老白心里依然有展红绫的位置,但是作为一个明白人,他知道如何珍惜眼前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9 10:37

做喜欢的电视剧之一,现在还在重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