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粉丝与NPC粉丝争场地应援 大厂被占领声势浩大

2019-04-06 16:49:46

大家还记得去年两档红透半边天的选秀综艺节目吧,一档是《偶像练习生》,一档是《创造101》,如今《偶像练习生》第二季(现更名为《青春有你》)已经进入总决赛。节目组宣布总决赛的时候会邀请到《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 PERCEN组合来进行助唱演出。

NINE PERCENT的粉丝表示组合很少有能聚齐的时候,并且现在正是NINE PERCENT出道一周年,所以说这一次的应援活动相当火爆。

NINE PERCENT粉丝在场外包了几辆车,两条马路,还有很多应援物品,例如横幅、大旗等,她们组成一个小规模的队伍巡街,大喊NINE PERCENT的应援口号,并且还放着NINE PERCENT的专辑歌曲。

这件事情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认为粉丝承包街道是不对的,这样的应援看起来不上档次,而且占用公共资源,随后有《青春有你》的粉丝(她们自称“青妹”)嫌弃整个“大厂”都被NINE PERCENT的粉丝占据,她们无处应援,现场只有一小块属于她们,所以她们在微博上哭诉。

不过有不少NINE PERCENT的粉丝表示,《青春有你》的粉丝在内场应援,外场属于NINE PERCENT粉丝,这原本都说好了,为啥“青妹”们要在外场找地方?

很多粉丝表示这次应援活动有点“喧宾夺主”,当晚是《青春有你》的选手出道,按理说他们才是主角,外面响彻街道的应援竟然是NINE PERCENT的粉丝......

不过饭圈的事情谁又能说得清呢?但大家应该能够察觉出来,今年《青春有你》的热度远远不及去年的《偶像练习生》,这一次即便是C位出道的选手,也无法复制蔡徐坤那种的“爆款小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8 16:26

粉丝们是没事情干了吗,疯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