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和偶练的差距有多大 NPC出道一周年热度仍不减

2019-04-06 14:50:39

《青春有你》在4月6日将迎来最后的决赛,而《青你》练习生的师哥NINE PERCENT将作为特邀嘉宾前往决赛现场,值得一提的是,4月6日也是NINE PERCENT出道一周年的日子,出道一年的他们热度仍旧不减。

从这一天就可以看出来,《青春有你》和《偶像练习生》的差距还是挺大的,作为第一批真正以练习生身份出道的NINE PERCENT,出道一年之后实力还是不能小觑。

4月6日的线下应援,NINE PERCENT的粉丝们就早早做好了准备,甚至还大手笔的包下两条街专门用来挂横幅、喊口号,虽然本次蔡徐坤因为海外公演缺席了这次的团聚,但师弟的粉丝们仍旧被“吊打”。

看客们不理解,《偶练》粉丝们的自嗨,《青你》粉丝的不情不愿,让4月6日这个平淡的日子变得有意思起来,但其实无论是《偶像练习生》还是《青春有你》的粉丝,他们心里都不好过。

NINE PERCENT虽然爆红,团队内成员在娱乐圈中有了一席之地,但因为长期不营业,让粉丝们都很干涸,4月6日这种纪念日,自然要好好庆祝一番。

而主角《青春有你》的训练生虽然现在依旧待在大厂中,但因为节目知名度的原因,导致训练生的粉丝基数很小。

一个不合体,一个糊,五十步笑百步的做法,在路人眼中都很“可怜”,这就是粉丝,为偶像事业操碎心的粉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