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邓超元是谁 川影校草微博小有人气

2018-12-10 13:12:13

《偶像练习生2》马上就要开播了,据悉,第二季更名为《青春有你》。在曝光的练习生名单中,邓超元因为超高的颜值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邓超元是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校草,读的是播音系,颜值超高,在校就受到了许多女生的追捧。此外,邓超元还是少城时代期待猫鱼娱乐的练习生,这个少城时代大家应该有所耳闻,早前,张靓颖所在的公司就是少城时代。

此外,邓超元在娱乐圈还没有多少知名度,只是在微博上小有人气,也算是一个小网红了。早前,《青春有你》节目组放出的一段小视频中,邓超元就在其中,清秀俊逸的面容让不少节目忠实观众关注到他,不过在节目中除了颜值,实力也是很重要的,所以邓超元能否在节目中走到最后,还要等到节目播出后才知晓。

据悉,邓超元除了参加了《青春有你》这个综艺节目,还在18年四月份的时候拍摄了一部《罗密欧方程式》,这是他首次出演电视剧,在剧中他饰演了一个电竞大神,不过目前电视剧还未播出。

《青春有你》中除了邓超元,还有一位选手备受关注,那就是陈宥维。陈宥维在今年夏天的热播剧《延禧攻略》中饰演了五阿哥一角被人熟知。此外,在古装网剧《双世宠妃2》中陈宥维还是演了流觞先生一角,受到了很多的好评。

虽然陈宥维已经是一个小有人气的演员了,但是他还是参加了《青春有你》这档综艺节目,可谓是十分努力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